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hi everyone!

hi !
now i would like to inroduce my family...

father:shirley hang aka koala bear

mother:gan xue ni aka turtle

father's情妇:yeoh hooi peng aka bee

保姆: chuah ailyn, renee yong,brenda ho, ooi jayswan

亲家:koay hoey lan


2009年五月,正是我妈的生日,她的朋友就买下了我...(gurney S&J)

老爸为我取名 方俊晰 Junhae Hang

是不是很有韩国味叻?我爸真的取得好!

老爸要康熙的熙,结果老妈觉得以后交我写“熙”会很辛苦,就跟老爸吵了,结果老爸只好选择“晰”....


我一出世就聋,哑....
因为我是一只吊饰玩偶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